close

晚上為了調酒用所以切檸檬,擠檸檬的時候把手指頭都沾濕,一時興起,我舔了滿是檸檬汁的手指,一股酸味征服我的味蕾,我的腦海卻瞬間閃過一個記憶,吃過某一種糖果就一定會有的回憶,可是我真的忘記那糖果的名字,只好求助朋友,然後我得到我想要的答案----那個糖果就是秀逗糖

秀抖糖.gif 

 

看到這個包裝,小時候的回憶滿滿的都有它啊!尤其是遠足的時候,每次遠足前一天晚上都會跑去買糖果,然後常常是"扣打"爆掉之後還要求爸爸追加預算的把它也帶回家,可是到了遠足的當天,又常常整包都沒有開的帶回家,也不知道怎麼回事,也許是那時候捨不得開來吃吧!

敢直接吃檸檬的人都知道檸檬的味道是怎麼樣,秀逗糖真的作的很逼真,只是不太確定現在的通路哪裡有再賣了,真的挺久沒吃到它,再來一個它的廣告吧!

秀逗糖廣告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fengli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