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永糖果罐.jpg 

 

上個月不知道從哪裡湧起一股強烈的慾望,我非常非常想吃森永糖果罐的糖果,然後我開始尋找它的蹤跡,印象中便利商店就買得到,偏偏在我最想吃它的時候,就是找不到,然後朋友說她有,要我別找了,她會送過來給我,可是我又不願意等待,於是不死心的又自己偷偷繼續尋找著,終於,前天中午下樓買便當,總算在全家找到,結帳時店員還偷笑!

現在的森永糖果罐,口味比小時候吃到的淡,沒有記憶中那麼甜,可是驚喜依舊在,雖然不一定每種口味我都喜歡吃,而且其實我不吃糖,但我就是突然想吃它!還有每次倒出糖果時那種既期待是自己喜歡的口味又害怕是自己討厭的口味的那種感覺,真的是每個小時候吃過的人都擁有的回憶啊!

拿給身邊的同事朋友同享,沒想到每個人的反應竟然都一樣----『這不是《營火蟲之墓》裡面那個糖果罐嘛!』

呵呵,原來宮崎駿四、五、六、七年級通殺,最近好像又有真人重拍版的電影要上映了,真希望電影也能拍出記憶裡的那樣感人!

 

糖果罐-捲川實花.jpg 

 剛從日本回來的同事分享旅遊奇聞時說表參道有販賣捲川實花NINAGAWA MIKA照片的糖果罐,價格貴到嚇人啊!

糖果罐-結子.jpg 

同事二說他還特地買有結子圖像的罐子,真是熱血的一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fengli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