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孤兒怨.1.jpg 

導演終於成功將一部劇情平實通俗的影片改造為驚悚懸疑的影片,而且每一個殘虐鏡頭都不避諱的直接面對觀眾,考驗觀影者忍受度,也挑戰每個觀眾的極限,而這一切的一切的始作俑者則是心智都超越一般人,看是小女孩,實則不是小女孩的人!

故事描寫一個經歷破碎,再建造的家庭,決定收養一個孩子來填補空缺,原本已經有兩個小孩的夫妻收養了一個女孩,這個應該爲家庭帶來歡樂的人,卻帶來了重組建構這個家庭的力量,試想,當你打破了一個花瓶,然後用強力膠、三秒膠細心的將碎片一片片黏起來,再高超的技術,難免還是看得出裂縫,影片裡的家庭即是如此,看似完整,實際支離破碎,稍有一點外力介入就宣告毀滅,於是當彼此原本隱忍著彼此,試著對過去的一切拋開的夫妻,漸漸被迫難堪的面對,赤裸裸,如此殘忍。

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面對的過去,有些人選擇逃避,有些人選擇面對,有些人則選擇複製這個傷痛於他人身上,一種對父權陽具的崇拜,一個讓人永遠無法長大的疾病,創造出一個完美的劇本,牽引出對人性的探討,在觀賞完此片之後,有多少人會因此打退領養小孩的決定,尤其是大小孩,又有多少人能夠真正面對問題的根本性,就是那些孤兒是怎麼被產生的?是不是該做些什麼去阻止孤兒被大量的產生,領養絕對只是終極手段。

 

 

孤兒怨 精采幕後花絮

孤兒怨劇情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fenglie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